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准备推出6GB内存版本的Galaxy A34机型

科技 威锋网 2023-03-26 17:40

 

三星最近在印度推出了两款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A34 5G和Galaxy A54 5G。Galaxy A34 5G售价30,999印度卢比,它配有8GB的内存。提供120赫兹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联发科天玑1080 5G芯片。

image

最新消息称,该品牌正准备推出6GB内存的版本。该报道还称,该设备的价格将为28,999印度卢比。

此外,该品牌将提供高达3000印度卢比的银行折扣,再加上价值1000印度卢比的三星商店应用欢迎代金券,这款设备的价格将降至24,999印度卢比。

截至目前,Galaxy A34 5G有两种版本:8GB+128GB和8GB+256GB,它的价格分别为30,999印度卢比和32,999印度卢比。

 

本文著作权归 @乔纳森森森 所有,经授权发布,不代表威锋立场。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