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入GPT,一览科技宣布推出视频AIGC全域工作流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3-28 16:36

日前一览科技方面宣布,推出业内首个基于GPT大模型的“文本+图片+虚拟人”视频AIGC全域工作流。首期上线的产品为集创意、情节、脚本自动生成于一体的“AI编剧”,可无需指令自动生成脚本,并将率先登陆于一览科技旗下的“一览运营宝”。

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这一视频AIGC全域工作流主要面向的是影视及短视频行业用户,定位为“轻松制作、专注品质”。首个上线的“AI编剧”则用于解决“创意和脚本”问题,可根据用户提供的原创逻辑条件,自动按照“创意-情节-脚本”的顺序产出内容协同制作脚本,并且用户不需要与ChatGPT类产品进行对话。

 

目前,“AI编剧”工具已可通过一览运营宝的“AI编剧”入口进入,“AI图片”则将于本周内完成上线。此外据官方透露,后续还将推出解决视频脚本分镜智能绘图需求的图片生成功能,以及虚拟人视频口播生成等多项功能。

此前一览科技创始人罗江春早在2018年就曾预测,“未来五年,RGC/AIGC就会实现并成为主流”。他认为随着RGC/AIGC技术的成熟,视频内容将会呈现超量溢出的状态,必须要在C端之外寻找应用场景消化溢出,例如VaaS(Video as a Service)视频商用服务。而在官方公布的相关数据中显示,其首创的VaaS引擎中台每日调用播放量超过4亿,旗下拥有超过20万全球视频创作者生态、日更新超过20万及超过2亿条的版权视频库。

 

此外他还透露,AIGC工具只会越来越多,同质化可能会非常严重,关键问题是解决某一个垂直领域内用户的根本需求。并且他表示,AI图片以及虚拟人功能很快就会上线,将达到两周一个新版本的迭代速度、做到“小步快跑、行则将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