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供应商富士康首次赢得了生产AirPods的订单

科技 威锋网 2023-03-19 16:12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供应商富士康首次赢得了生产AirPods的订单。

image

这家代工制造商计划在印度建一家生产耳机的工厂,突显出这家主要的苹果供应商正努力实现生产多元化。

根据该报告的消息来源,富士康将投资超过2亿美元,在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新建一家AirPods组装厂。该设施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最早2024年底投产。

据说,由于利润相对较低,富士康高管已经就是否组装AirPods进行了数月的内部讨论,但他们最终决定继续推进这笔交易,以“加强与苹果的接触”。

据该报告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印度建立生产的决定是应苹果的要求做出的。

 

本文著作权归 @乔纳森森森 所有,经授权发布,不代表威锋立场。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