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PC:腾讯云数据库每分钟可处理8.14亿笔交易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3-03-31 09: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3月30日,据数据库领域权威测评机构TPC(国际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官网披露,腾讯云数据库TDSQL顺利通过TPC-C基准测试,性能达到每分钟8.14亿笔交易(tpmC),打破世界纪录。TPC-C测试是全球数据库厂商公认的性能评价标准,它模拟了一个超大型高并发的交易场景,在同一时间段内,有上亿用户同时操作下单,从而评估数据库管理系统在极限高负载情况下的性能。

测试结果显示,TDSQL成功抗住了每分钟8.14亿笔交易(tpmC),仅用行业三分之一的单位成本,扛住了更大规模的并发。期间,TDSQL持续稳定运行这一超大规模集群,实现8小时无抖动,保障了超过8600亿总事务、4万亿条订单详细信息不出错。

在8.14亿tpmC的压力下,审计员对TDSQL进行了两次随机物理机器断电和一次腾讯云实例的故障模拟,TDSQL在18秒内迅速完成了故障容灾切换,并保持了大盘稳定,确保数据零丢失。最终性能波动范围保持在0.2%以内。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