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2022年 翻新iPhone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6%

科技 威锋网 2023-04-26 10:30

苹果也占据了全球翻新智能手机市场近一半的份额。

2022年,翻新iPhone销量同比增长了16%,苹果也占据了全球翻新智能手机市场近一半的份额。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全球翻新智能手机跟踪,2022年整体二手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5%。这一数字低于预期,因为中国翻新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17%,抑制了市场的增长。

image

与此同时,印度2022年的增长率同比增长19%,而拉丁美洲以18%的增长率位居第二。

在特定品牌的基础上,苹果看到了翻新智能手机销售的巨大转变,2022年同比增长16%,使其成为二手和翻新领域增长最快的品牌。这一增长意味着苹果占据了整个市场49%的份额。

据Counterpoint Reasons称,与主要市场的新智能手机出货量相比,苹果本身是翻新手机市场份额增加的“主要贡献者”。

相比之下,三星的市场份额从2021年的28%下降到2022年的26%。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