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市场继续下滑 2023年第一季度Mac出货量下降

科技 威锋网 2023-04-19 19:13

部分原因是苹果设备的寿命较长,更换周期较长。

与其他市场相比,苹果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Mac销量受到的打击最大,因为整体市场继续下滑-但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出现反弹。

IDC的分析师发现,2023年第一季度Mac出货量下降了40%。苹果在此期间的Mac出货量为410万台,而2022年同期为690万台。

image

Counterpoint Research周一发布的另一份报告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称第一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有所下降。

今年第一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28%,至5,670万台,这是过去十年来的最低季度数字,这还不包括2022年第一季度,当时疫情首次扰乱了供应链。

苹果受到的影响最严重,出货量同比下降38%,部分原因是苹果设备的寿命较长,更换周期较长。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指出,该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的Mac出货量为440万台,而一年前为710万台。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