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博社:iOS 17将对钱包应用和查找应用进行修改和改进

科技 威锋网 2023-04-23 08:42

它将专注于核心系统应用的更新。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表示,iOS 17将对钱包应用和查找应用进行修改和改进。

image

在MacRumors Show的播客节目中,古尔曼表示,他将把‌iOS 17‌与iOS 15进行比较,因为它将专注于核心系统应用的更新,而不是革命性的变化或突出的新功能。

除了钱包应用的变化外,古尔曼强调,在更大程度上推动定位和查找相关功能的过程中,查找将会有所改进。他补充说,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会分享更多信息。

古尔曼还表示,他预计侧载将是一项仅限欧洲的功能,以符合数字市场法案,开发人员可能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才能通过第三方服务提供应用,这些功能很可能不会在WWDC的演讲中被提及。

古尔曼此前曾表示,watchOS 10将是watchOS自推出以来最重要的更新。尽管如此,他不会将此次更新与2013年iOS 6到iOS 7的飞跃规模进行比较。他预计该平台的核心设计不会改变,但显然会有许多新的方式来使用该系统并与其交互。他还说,他还没有听到任何支持APP文件夹存在的信息。

最后,他暗示macOS 14不会是一个“开创性的或重大的”更新。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