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首席执行官:没有放弃CarPlay的计划

科技 威锋网 2023-05-04 09:59

CarPlay受到福特客户的欢迎。

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由于CarPlay受到福特客户的欢迎,福特没有计划放弃对它的支持。

image

“我们在美国70%的福特客户都是苹果客户。我为什么要去找苹果客户说祝你好运呢?”他说。

Farley是在评论不支持‌CarPlay‌的汽车制造商,如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特斯拉从未在其车辆中添加对‌CarPlay‌的支持,通用汽车则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计划从2023年开始逐步取消对‌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

通用汽车计划在从内燃车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中,与谷歌共同开发一个内置的信息娱乐系统。‌

从2023年开始,苹果计划推出下一代CarPlay‌体验,为选择继续提供CarPlay‌‌选项的制造商提供与新车更深度的整合。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