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官宣Pixel Fold手机:三摄像头设计,7.6英寸OLED内屏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5-05 16:51

目前许多手机厂商都开始研究折叠屏手机,也推出了迭代折叠屏手机,通过数年的发展,如今的折叠屏手机也愈发成熟,而相比较国内手机,国外手机市场对于折叠屏的追求并没有那么迫切,估计是希望等到技术成熟之后再考虑下场,比如说谷歌。如今谷歌通过官方账号正式官宣了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同时表示将会在5月10日公布更多的手机参数信息,应该就是谷歌I/O大会上。

QQ截图20230505094911.png

根据之前爆料的消息,谷歌Pixel Fold折叠手机搭载的是三摄像头的设计,其中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附带有f1.7光圈,同时也附带5倍光学变焦的1080万长焦镜头,此外也搭载了108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爆料没有说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什么处理器,估计大概率采用谷歌自研的Tensor G2,基于改良版的三星5nm制程打造,拥有比Pixel 7更加强大的性能。此外存储规格上,Pixel Fold手机搭载12GB的LPDDR5内存,ROM也拥有256GB以及512GB两个版本。屏幕方面,谷歌Pixel Fold折叠手机的外屏为5.8英寸,分辨率2092*1080,而内屏则为7.6英寸,2208*1840,内外屏都采用120Hz的刷新率。

QQ截图20230505102435.png

至于价格,谷歌Pixel Fold折叠手机定位于高端手机,因此价格也比较高昂,估计256GB版本为1799美元,相当于12348元人民币,而512GB版本售价为1919美元,相当于13268元人民币。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高昂的,一般来说适合那些喜欢尝鲜的发烧友前去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203XMY

责任编辑: 4203XM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