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正在与Magic Leap就授权该公司的AR技术进行谈判

科技 威锋网 2023-05-23 08:59

Magic Leap致力于AR技术的开发已经有几年了。

据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母公司Meta正在与Magic Leap就授权该公司的增强现实(AR)技术进行谈判。

如果交易成功,Meta将获得Magic Leap在轻量级和高分辨率AR头戴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这一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

image

这笔交易将是两家公司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Meta将获得Magic Leap的技术,而后者将获得现金注入,帮助其加快技术发展。

然而,现在判断这笔交易是否会完成还为时过早,即使完成了,预计他们也不会一起生产产品。

Magic Leap致力于AR技术的开发已经有几年了,它已经发布了名为Magic Leap One的AR眼镜,市场反应不一。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