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TEXPO2023 | 华为发布智简全光联接战略 万物光联实现强大算力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6-07 18:05

近期,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办,作为面向信息通信领域的展会,自然少不了华为的身影,他们在此次PT展会上官宣了智简全光联接战略,通过万物光联的方式获得强大的算力,并将之服务于生活和商业领域。

1.jpg

华为的智简全光联接战略包括有全光品质运力岛、全光品质宽带网、行业感知和智能载车光等产品和相关技术,全光品质运力网适用于数据中心领域,它也是目前业界最大容量的OTN光传送平台,单Gbit功耗降低65%,该技术首创运力地图,业务按需择优路劲计算,可显着提升系统的自动驾驶能力。

2.jpg

全光品质宽带网致力于带宽和体验以及网络延展三方面的提升,它是业界首个商用50G PON方案,支持GPON/10G PON现网平滑演进的同时,还能获得2000Mbps的全光连接,运营商也得以开拓新业务的渠道。行业感知技术在端网,光视融合和雷视三个方面进行了融合,在安全检测与人工巡检等领域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智能车载光方案则是通过华为AR-HUD技术将12寸的小屏幕实现40寸的大屏展示效果,驾驶员可直接在挡风玻璃上观看导航地图,无需低头看侧面或下方的屏幕,从而在行车驾驶上更加安全,有效避免了视线盲区引发车祸风险。

3.jpg

除了上述提及的4套光产品线技术方案外,在此次PT展上华为还分享与交流了在5.5G技术和人工智能以及绿色低碳等领域的观点,并表示他们将会坚持双碳战略,并为5.5G技术商业化应用做好准备。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