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Gen3官宣:10月24-26日登场

科技 安兔兔 2023-06-02 13:57

6月2日消息,今日早间,高通海外账号正式公布了今年骁龙技术峰会的时间,定档在了10月24-26日,地点还是在夏威夷,没什么意外,这个期间新的骁龙8Gen3就会正式登场,那么对应的,国内旗舰机的换代也会最早在今年11月份就开始,整体节奏都要比往年快一些。

首发厂商预计会在小米和vivo之间产生,小米是小米14系列,日前已经入网,vivo的话是X100系列,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在影像方面会继续突破,而且这个系列也成了目前行业里首个机型尾缀达到了三位数的产品,又是X100,估计会有更大的动作。

小米14全系都会是骁龙8Gen3,vivo X100就不同了,据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的爆料称,该机的标准版和Pro版搭载的是联发科的天玑9300,只有超大杯的Pro+才会搭载骁龙8Gen3,这对于联发科也是好事儿,vivo的出货量也能帮帮联发科。

整体来讲还有几个月之后,我们就能看到新一波的旗舰机发布了,值得期待。

骁龙8Gen3官宣:10月24-26日登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