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ocket S 618限时优惠千元,告别传统直屏选择,折叠屏就是香

科技 机锋网 2023-06-04 08:31

随着618电商大促的到来,华为Pocket S也迎来了优惠活动,各大平台全系列限时直降1000元,同时最高可以享受12期分期免息,大幅降低了折叠屏的入手门槛。

从产品力来看,华为Pocket S的体积小巧,对折之后其长度仅为传统直屏手机的一半,轻巧的设计方案能让其轻松装进各类包包、口袋。作为一款高颜值的产品,华为Pocket S拥有冰霜银,薄荷绿,樱草金,樱语粉,冰晶蓝,曜石黑等六种配色可选。各类配色清新淡雅,每一款配色都能轻松与各类时尚服饰搭配,让华为Pocket S不局限于单一手机品类,轻松变成用户心中的时尚潮品。

硬件配置上,华为Pocket S采用了一块圆形设计的外屏,其外屏轮廓与镜头模组相呼应,让视觉观感更为协调。得益于外屏设计,在不打开华为Pocket S时,能够轻松查看天气消息、来电信息、自拍预览等。对这块外屏,华为注入了非常多的智慧交互体验。

打开华为Pocket S,华为准备了一块120Hz高刷屏幕,拥有10.7亿色显示、P3色彩管理以及1440Hz高频调光。得益于此,相比传统OLED屏,用户在获得更为优秀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降低长时间看屏幕的眼干、眼涩不适感,为健康保驾护航。

影像方面,华为Pocket S采用了4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搭配上华为多年的影像调教经验,基本能满足用户对于华为折叠屏影像的需求。华为 Pocket S 最大的用处莫过于后置相机自拍,画面里的人物随时调整表情动作,自拍更加方便,如果遇到多人自拍,还可以双击外屏切换超广角,这样闺蜜聚会的时候想拍就拍,画面能装下更多精彩美好的瞬间。

即使他拍,效果也也非常理想。从实际样张来看,得益于优秀的拍照算法,华为Pocket S在拍摄人像时,能够更好的记录下画面细节,而且可以针对人物面部进行独特处理。在保持人物面容细节的同时,提升画面亮度与精细度,进一步提升了人像观感。

借助华为多年的夜景算法,即使在暗光环境下,华为Pocket S也能捕捉到各类画面光线。我们能清晰的观察到画面中人物的面部、衣着等细节,并且捕捉到了各类光线,让画面更具质感,呈现出文人画面细节。

华为 Pocket S 搭载了鸿蒙 3.0 操作系统,还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操作体验。其中超空间存储压缩功能,能够自动计算重复文件,压缩为一份文件,为用户节省出更多的可用空间;超级中转站功能则支持将需要发送的文字、图片、文件暂存在中转站内,需要时,切换到应用中随时粘贴使用。

618大促优惠袭来,华为Pocket S这一次直降千元,目前只需要4988元,最高12期分期免息,大幅度降低入手门槛。不仅如此,华为Pocket S拥有轻薄的机身设计、实力在线的智慧体验,堪称科技美学与极致体验的完美结合,引领时尚新风潮的先驱者。如果在618期间想体验折叠屏的话,优惠千元的华为Pocket S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