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官宣上海Apple静安新店 开业具体日期待定

科技 威锋网 2024-03-12 10:17

当地报道称,该商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业。

苹果近日宣布,其在上海市中心的第八家零售店即将开业,该零售店将被命名为Apple静安。

image

该店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当地报道称,这将是该市第二大门店。从曝光的装修信息来看,上海静安店预计占地面积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8340万元,零售店等级将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苹果旗舰店

该门店位于静安寺正对面,目前围挡设计正式公布,以上海市花白玉兰组成,苹果公司还制作了一张特殊的墙纸。

苹果尚未透露该商店何时开始营业,但当地报道称,该商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业。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