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gscreen TV拥有50+频道跨平台支持V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19-07-13 09:27

 

Bigscreen TV拥有50+频道跨平台支持VR头显

Bigscreen Beta 发布了一系列更新,将应用程序从PC桌面扩展到社交虚拟现实(VR)交互和内容消费平台。今天,该团队发布了另一项重大更新,其中包括推出Bigscreen TV,支持用户与他人一起观看电影,新闻,动漫,体育等。

Bigscreen TV有50多个频道可供选择,包括YouTube,Twitch,Pluto,Comet等知名播放平台,全天候免费直播。

这些渠道包括:

电影和电视:Rifftrax,MST3K,Anime, Pokémon, Pluto Movies, Comet, Shout! Factory, and more等等

游戏和体育: 红牛电视,24/7扑克,24/7 Trivia,CBS体育,FOX体育,Top Twitch((Ninja,Shroud,Sodapoppin,Timthetatman,Lirik,DrDisrespect,DrLupo,Pokimane,Summit1g)等等

新闻与金融: NBC,CNN,Bloomberg,Sky News,Newsy,Cheddar News,RT America,Weather Nation,Crypto News等

随机频道:Monstercat,Lofi Hip Hop Beats Radio,Comedy Central,NASA,SpaceX,24/7 Cats等等

Bigscreen TV是专为社交设计的,每个电视频道都支持数千人(每个房间8人一组)。支持跨平台,支持以下VR头显:HTC Vive,Valve Index,Windows Mixed Reality,Oculus Rift,Oculus Go,Oculus Quest和Samsung GearVR。

Bigscreen TV创建了新的VR UI,新的Bigscreen Home,一个全新现代主题虚拟现实环境。Bigscreen TV采用了一种新的VR视频浏览器技术,可以加载视频流和实时流媒体网站。在这里,用户无需输入搜索可以在菜单栏上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频道,点击即可开始体验。

此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UX改进,使Bigscreen Beta体验更加顺畅。未来几周内,Bigscreen TV将公布以下节目:

7月11日至14日:超级联赛季后赛

7月21日:SpaceX Falcon 9火箭发射升空

8月25日:DOTA 2国际总决赛

Bigscreen TV测试版今天开始登陆主流PCVR和VR一体机。您可以在手机,Oculus Rift / Rift S,Oculus Quest和SteamVR上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