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omality推出无需VR头显的沉浸式裸眼3D观影系统

科技 93913网 2020-07-23 10:04

 

Roomality推出无需VR头显的沉浸式裸眼3D观影系统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爱尔兰软件公司Roomality推出了一项结合AI、眼动追踪和3D渲染技术的裸眼3D观影系统,旨在为家庭用户带来沉浸式裸眼3D观影体验。

首先,该沉浸式裸眼3D观影系统通过两个集成式摄像头来追踪用户眼球;其次,系统会根据捕捉到的眼球运动进行AI计算,计算出该名用户的眼球运动数据;最后,在虚幻5引擎作用下,该系统将会动态显示逼真的海滩、森林和田野等景观,使用户迅速沉浸其中。

Roomality表示,公司下一步工作计划是扩大该观影系统的观影显示范围和比例,并希望其显示范围可以达到“整面墙体”般的大小,且显示效果不会因此失真。其最终目标是当用户走进房间时,将获得仿佛置身千里之外旅游圣地的沉浸式体验。

目前,Roomality还没有公布这套观影系统的具体发布日期及价格,该公司正在积极探索该系统在无窗酒店、虚拟旅游、游戏和电影布景等领域的商业前景。此外,Roomality还将采用3D建模工具Quixel Megascans扩充其3D内容库,以随时为用户呈现更多沉浸式虚拟场景。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