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阳举办“人机大战”炒菜比赛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8-01 08: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近日,九阳举办了一场“人机大战”炒菜比赛,主角是九阳炒菜机器人和北京9位民间大厨。

本次人机大战的评判标准不仅考虑食物的口味和色泽,还从油烟和烹饪时间等维度进行比拼,最终将三组平均得分与炒菜机得分进行PK,得分更高的一方获胜。最终,炒菜机器人以2:1战胜了三组民间大厨。

现场评委表示:在口味、色泽这两个方面,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但炒菜机器人全程没有油烟,而且油滴不会从锅里溅出来;但在时间的对比上,炒菜机器人匹配了最佳的烹饪程序,烹饪过程更精准,没有浪费多余的时间。所以总体而言,炒菜机器人更胜一筹。

据介绍,炒菜机器人没有油烟的秘诀,在于机器加持了三点控温专利技术,保证锅底温度始终低于200°C;同时九阳自主研发的双翼搅拌铲配备了高转速电机,使炒菜机器人能够模仿大厨翻炒技术。更加人性化的是:炒菜机器人还内置了海量食谱,只要把食材倒进锅里,短短30分钟后,三菜一汤便可美味出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