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gineers XTAL头显进行重要功能升级针对企业用户

科技 913VR网 2018-08-16 09:35

 

VRgineers XTAL头显进行重要功能升级针对企业用户

在6月展示其价值5800美元的头显“ XTAL”后,虚拟现实(VR)头戴式显示器(HMD)制造商VRgineers现已推出针对该设备的额外升级计划。

VRgineers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新用户和现有用户发布三个升级版,其中两个纯粹基于软件,而第三个是相机模块。使用已存在于头显中的现有XTAL传感器,用户将能够解锁由内而外的跟踪,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大的自由度。

该功能将有助于为系统增加两倍的改进。通过标准的独立模式,用户将能够使用XTAL而无需任何外部跟踪硬件,从而消除了电缆,墙壁安装和基站,这对于即插即用场景非常有用。其次,从内到外的跟踪可以提供有价值的附加位置数据,以便与XTAL支持的企业级跟踪解决方案相结合,如AR Tracking,Optitrack或SteamVR Lighthouse 2.0,当需要精确的工业用例时。

第二次软件升级充分发挥了XTAL内置眼动追踪的潜力。目前,该系统仅用于AutoEye功能,可根据用户的个别瞳孔间距(IPD)自动调整镜头的位置。该升级将解锁眼动追踪,供开发人员使用,包括最终渲染,营销研究,医疗诊断,新培训计划等。

最后,VRgineers计划推出一种用于混合现实(MR)应用的新型直通相机模块。新的专有XR模块旨在将用户的环境投射到耳机中并检测障碍物以避免碰撞,前置摄像头覆盖头显的全部170度视野(FOV)。

如上所述,这种高端功能意味着头显的成本很高,它还拥有5K分辨率和内置Leap Motion。零售价为5,800美元的XTAL纯粹专注于企业应用,汽车制造商,如奥迪,宝马和大众都使用VRgineers头显。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