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亚马逊中国员工泄漏用户的数据!

科技 pconline 2018-09-19 10:02

PConline资讯】据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内部调查自己员工倒卖用户数据一事,其中以中国员工的行为最为广泛。

报道中提到,一些购买过数据商家表示,亚马逊员工向他们出售内部数据和其他机密信息,可以让自己在亚马逊网上销售产品拥有更大优势。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员工的这种行为违反了公司政策,在中国尤其明显,因为中国的卖家数量正在飙升,而且亚马逊中国员工的工资相对较低,这可能让他们大胆冒险。

据悉,亚马逊深圳员工的中间人为卖家提供内部销售指标、评论者的邮件地址,并提供删除负面评论,恢复被禁的亚马逊账号服务,以获取高额利润。

贝索斯看到这样的行为,一定会是很愤怒的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