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S/XS Max信号不良遭网友吐槽 苹果终于下手解决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5 16:13

因为和高通的专利官司,苹果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上转投Intel基带(XMM7560),而且是一刀切,没有给高通留有任何余地。

不过,随着两款新机的上市,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MacRumors社区和Reddit上出现了一大批吐槽4G信号差、Wi-Fi接收不给力的帖子,得到众多果粉声援。这也是自iPhone 4“天线门”之后,iPhone信号问题最集中的一次爆发。

有用户表示,新款iPhone的信号不如老款iPhone好,还有人抱怨网速慢,甚至有人说还如不千元机。但到底是Intel基带的锅,还是苹果软件优化不给力,众说纷纭。

iPhone XS/XS Max信号不良遭网友吐槽 苹果终于下手解决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目前正在接触一些遭遇信号问题的iPhone XS、XS Max用户,并进行实时跟踪,以找到问题根源。

有国外网友在社交网络爆料,苹果向其征求意见,是否可以在其iPhone XS Max上安装基带记录器来追踪网络连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更新的iOS 12.1 beta 2中,已经将iPhone的基带固件版本从beta 1的1.01.12 升级至了1.01.20-1,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带来信号问题的改善。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至少苹果已经在在着手调查和跟进,未来很可能通过软件更新来提升iPhone XS、XS Max的信号以及网络性能。

iPhone XS/XS Max信号不良遭网友吐槽 苹果终于下手解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