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拟推出语音购物功能 Siri能帮你买iPhone了

科技 pconline 2018-10-09 10:44

PConline资讯】当前人工智能在手机上的主要实现方式,非语音控制莫属了,近日有外媒报道,苹果在Siri上又有了新的想法,开始尝试语音购物功能。

据了解,近日苹果对苹果商店(AppleStore)官方客户端进行了升级,版本号达到了5.1.1。在新软件中,苹果推出一个“Siri捷径”功能。用户可以提前录制一个语音指令(苹果推荐是“预定我的iPhone”),通过Siri订购后,AppleStore应用可以直接帮助用户提前写好诸多的信息,用户只要完成购买订单的其他剩余步骤就能实现快速下单。

当前语音助手界的另外两大巨头,谷歌与亚马逊都已推出语音助手购物的功能,苹果的Siri与其他两大语音助手相比一直稍显单调,此次试水语音购物,目前也只处于探索阶段,此后是否会全面支持全部苹果商店产品的语音购物,还不得而知。未来三者的竞争,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