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系统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3 09:28

近日,库克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系统。

其实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对汽车领域产生了兴趣,而此番库克的表态,也是首次承认了苹果在汽车领域的布局。对此,库克强调,他们正在研发自主系统,要说明的是,只是软件系统。

库克之前也曾表示过,苹果正在研发自主系统,可用于许多不同用途的智能汽车,苹果不一定非要推出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库克看来,自主系统可能是所有机器学习产品的基础,将来可用于公司的许多产品和服务中。

当被问及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以及这位已故的科技导师的影子如何影响他自己的个人遗产时,库克称,他不想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而且这也不是他擅长的,其只想做好眼前事情。

库克: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系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