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或正在开发HoloLens消费者版

科技 93913网 2018-12-23 08:55

 

微软或正在开发HoloLens消费者版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Windows 10 SDK Preview build 18298,虽然这个消息本身可能并不令人兴奋,但现在是时候让开发人员深入了解这个构建,看看他们发现了什么。 就像几周前发现的Windows Lite一样,Windows 10中还有更多的SKU,而且它们更加不言自明,但同样有趣。

经过一些尝试,开发者找到一个全新的OS命名为 PRODUCT_HOLOGRAPHIC _business,它与PRODUCT_HOLOGRAPHIC并列放在了一起。我们能从中得到的最好的结论是,微软可能会将HoloLens上运行的软件分成消费者和企业版本。这可能表明,人们期待已久的消费模式正在形成,毕竟最初的模型是直接针对企业和开发人员的,所以根本不需要操作系统的第二个SKU。但是,商业套件可以访问一些业务特性,所以微软也有可能将其拆分为一个单独的SKU。

另一个是PRODUCT_IOTENTERPRISES,这个很奇怪。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已经存在了,正如您从截图中看到的那样,PRODUCT_IOTENTERPRISE也是如此。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产品的实际用途,但是我们会尝试做一些调查。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