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发布新专利旨在简化VR/AR输入设备的交互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1-05 10:11

 

苹果公司发布新专利旨在简化VR/AR输入设备的交互功能

苹果公司发布的专利申请文件中建议使用“带有传感器和触觉的手指安装设备”作为交互工具。该系统使用一系列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连接到用户手背并且沿着手指的关键点处,以便安装传感器以检测运动并提供触觉反馈。

指环可以放置在用户的指尖周围,由指甲固定,可用于确定单个或多个手指是否用于与项目交互或执行手势,并在某些情况下提供简单的触觉反馈,例如确认虚拟按钮或键盘上的输入。板载传感器可包括力传感器和加速度计等。

信号将反馈到手背上的控制单元,控制单元又连接到计算机系统。尽管该专利申请没有直接提及手指单元是否是与主控制单元明显分开的装置,但是手指部分可以是分开的并且与系统的其他部分无线通信,或者可以用可变形材料连接在一起,这是合理的。

还有可能使用手指套使手指垫的下侧不被覆盖,允许用户在仍然能够与虚拟版本交互的同时正常感受其他真实世界的物品。虽然有人试图用手套做同样的事情,但苹果公司的解决方案能让用户获得触摸实物的真实感受。

套筒可以简单地用弹簧张力夹在手指上,使其保持与手指的连接,而不会在移动过程中立即滑落。它也不必放在手指的尖端,因为它也可以定位在手指中间的关节之间。

虽然该概念的主要用途是用于VR和AR工作,但它也可以以非虚拟方式使用。摄像机可以通过检测设备上的可见标记或传感器来跟踪手的位置,而板载传感器可以通过帮助改进数据,为手和个别手指的位置的提供更多数据,从而允许手与投影的场景或界面进行交互。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