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中国区销售同比大跌27%:库克称有信心扭转

科技 快科技 2019-01-30 14:06

2018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显示,苹果营收为843.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2.93亿美元下降4.5%,其中最不给力的莫过于大中华区的业绩了。

苹果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去年第四季度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31.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56亿美元下滑27%,作为对比,同一季度美洲部门营收为369.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51.93亿美元增长5%。

对于大中华区业绩疯狂下滑这件事,苹果方面表示,他们并不担心这个市场,会继续看好。

苹果CEO库克表示,大家应该看到,苹果活跃设备用户数在这个季度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14亿。在这个季度,他们每个地区的业绩都在增长。这极大地证明了他们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这也推动了苹果的服务。得益于苹果庞大且快速发展的生态系统,我们创造了新的业绩记录。

苹果方面还强调,这个季度中他们创造了267亿美元的强大运营现金流,每股收益达到创纪录的4.18美元。

苹果中国区销售同比大跌27%:库克称有信心扭转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