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网膜激光器可用于A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19-02-03 12:57

 

视网膜激光器可用于AR头显

顾名思义,“组合器”将虚拟内容与用户对现实世界的看法相结合。最简单的组合器本质上是一个双向镜子。它也可以被称为“Pepper's Ghost”显示器,引用了采用双向镜子的技术。鸟盆式显示器采用弯曲组合器,这是一种用于扩展显示器视野的技巧。

在早期ODG眼镜中使用简单的分束器显示器,例如型号R-7。在META 2中使用了一个水盆显示器,ODG的型号R-9采用了一个微型水盆显示器。

波导与光引擎(投射到光学系统中的微显示器)结合使用。光引擎在波导的一侧馈送输入光栅。光线通过镜头移动,并通过眼前的输出光栅离开波导。取决于波导是表面浮雕还是全息波导,光学元件或者雕刻到透镜中(减成),施加到透镜(添加剂)上,或者作为全息镜在透镜内曝光。

视网膜激光器是MicroVision在近眼光学显示系统中的先驱,但它们的组合器是一种更基本的分束器。瑞士公司完善了使用全息组合器反射的激光进入佩戴者的眼睛。全息组合器使用与全息波导类似的技术:一系列微镜全息曝光到镜头中,并且激光被引导,通常使用MEM芯片,其中纳米级镜子安装在双轴万向节上,将图像反射到眼睛中。

最著名的是Focals它采用激光到全息组合显示器,并且最近进行了大量的宣传。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