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地图增加AR导航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3-18 09:25
谷歌地图增加AR导航功能

谷歌地图最近正在不断增加功能,而要添加的最新功能是一个测试性的功能,但你的设备必须支持Arcore。

这项功能是AR导航,它结合了步行导航和增强现实功能。当你出门然后打开它,你就会看到你相机的视角,屏幕下方有一张小地图。图标显示你要去的地方,如果需要转弯,就会有大箭头漂浮在墙上。

向下倾斜手机会回到传统的视图,谷歌会在你走路时向你发送警告,让你的手机保持向下。

如果迷路了,谷歌可以一路指引,但用户应该在走路的时候观察前方,只有迷路的时候才查看应用程序,以免突发危险,而谷歌只是指出了方向。

虽然它在手机上运行已经很出色,但想象它未来的样子则会更加有趣。它为我们展示了,利用AR眼镜和在现实世界中叠加计算机图像实际上是非常有用的。

平时AR只被应用在游戏中,并不是大多数人经常使用的东西,而AR地图则会让更多人受益。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