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致力于改进Rift S音频

科技 93913网 2019-05-25 10:08

 

Oculus致力于改进Rift S音频

从Rift到Rift S的一个主要变化是移除了入耳式耳机,转而使用头带中的扬声器开放音频解决方案。虽然开耳式方法意味着没有耳机可以调节,但就Rift S而言,它的音质非常高,特别是与Rift上的耳机相比。

Rift S的扬声器隐藏在头带中,不过Rift S音质也有不足之处,即使在100%音量下音量也略有不足,我们希望它可以更大声。近来Oculus将会发布相关配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显然,Oculus已经意识到头显音量低的问题,据Facebook的VR产品主管Nate Mitchell 所说,改进低音和音量的更新正在开发中。

该团队Rift S将继续调整音频驱动程序软件和算法,以改善低音和整体音量,但这些变化并没有以软件形式发布。作为参考,板载音频硬件类似于Go中的内容 。

体验过Rift S和Oculus GO两者后,即将到来的变化会产生有意义的差异,但你必须自己检查一下。为了获得最身临其境的体验,您需要使用耳机聆听体验。

通过软件更新是否能够改善开放耳机设计的局限性?因为这不是Oculus在发布之前的优先考虑因素,所以我们必须拭目以待。Mitchell表示,更新将作为“每月Rift平台版本的一部分”,但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耳机改善将在下一次更新或后续更新中推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