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级XTAL VR头显推出可视化AR模块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6-01 16:34

 

企业级XTAL VR头显推出可视化AR模块功能

VRgineers的XTAL 头显备5K显示屏和170度宽视野,并通过改进的镜片升级到更宽的180度视野。现在,开发人员正在寻求通过增加AR功能来扩展企业头显的吸引力:新的可选模块将添加双广角摄像头和新传感器,为HMD带来内向外跟踪,手部跟踪和VR / AR切换。

XTAL不是消费级VR设备,它专为具有严格可视化需求的企业而设计。

VRgineers表示,新的AR模块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混合现实(MR)系统,并且是唯一能够完全沉浸其中的企业级MR系统。”

安装模块后,用户将能够在VR和AR模式之间切换,能够看到他们的手与数字生成环境中的真实对象进行交互。

VRgineers指出,XTAL VR头显可扩展到汽车,飞机驾驶舱或模拟器等密闭环境中,头显支持Leap Motion手跟踪。

内向外跟踪功能的视频演示显示XTAL识别和映射真实空间中的实际对象,同时向用户显示近乎逼真的增强版本。XTAL还用于零售或建筑可视化领域,该系统支持用户感知比实际存在的更漂亮的物体和装饰,并与物品进行交互。

VRgineers预计,XTAL VR头显将在飞行员培训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AR模块可以显示真正的驾驶舱,方向盘和所有开关及电子仪器,并与虚拟环境连接起来。通过AR模块飞行员将获得真实的触觉反馈和完美的视觉效果。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