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发布VR游戏《Aperture Hand Lab》兼容Valve Index控制器

科技 93913网 2019-06-27 09:34

 

Valve发布VR游戏《Aperture Hand Lab》兼容Valve Index控制器

Valve发布了VR游戏《Aperture Hand Lab》,其目的是让您了解全新的Valve Index控制器。

《Aperture Hand Lab》由VR studio Cloudhead Games开发将登陆Valve,支持Valve Index头显及其手指跟踪控制器。游戏也兼容HTC Vive,Index控制器可以与兼容SteamVR基站的VR头显一起使用。

《Aperture Hand Lab》体验还需要至少2×1.5米的空间才能玩,Valve Index是一款高品质的头显,具有超快刷新率以及更广泛的视野等等,不过其最激动人心的部分可能就是它的输入系统。

Valve Index控制器采用开放手部设计允许直接操作,例如拾取/放下,投掷,抓取,捏合和挤压;使用电容式传感器进行全五指跟踪;每个控制器有87个传感器,包括光学,运动,电容和力传感器。

Valve手柄控制器采用了Valve多年来一直在开发的“Knuckles”设计。在某些方面,它们很像HTC Vive和Oculus Rift同类产品,具有宽大的塑料跟踪条,操纵杆,小触控板,几个面部按钮和可挤压的辅助输入。

控制器的表带设置为Valve Index提供了比普通VR系统更详细的交互性。Index可以判断每个手指何时伸出。当你正常握住控制器时,以及当你用力挤压时,它可以判断它们在没有实际接触的情况下松散地弯曲在周围。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