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5G成本上千元 小米9 Pro会比小米9贵不少

科技 快科技 2019-09-23 09:23

小米9 Pro 5G即将发布,这是小米MIX 3 5版之后小米的第二款5G手机,也是小米第一款在国内发售的5G手机,而且只有5G版,不出4G版,彰显了小米推进5G的决心。

小米9 Pro 5G无疑会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平台,外挂骁龙X50 5G基带,此外也拥有诸多亮点,比如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专业原色屏、4000mAh大电池、eID电子身份证、1.04CC最大音腔等等。

那么,它会卖多少钱呢?

有网友称,小米的5G绝对会是4G的价格,但是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直言,大家可以死心了。

他解释说:“今年5G手机要比4G手机增加上千块成本,而且小米9 Pro又增加和升级了很多功能(小米9定价很良心了),所以别对小米9 Pro价格有任何不切实际的想法,价格出来后也别骂小米变了,真心做不到。”

雷军随即转发潘九堂的微博,确认了他的说法。

雷军表示,今年5G手机才刚开始,成本相比于4G手机要贵出上千元,所以小米9 Pro 5G的定价会比小米9高不少,希望大家理解。

小米9价格为2999元起步,按照雷军这意思,小米9 Pro 5G至少也得3999元起,甚至是突破4000元大关?

雷军:5G成本上千元 小米9 Pro会比小米9贵不少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