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第二款5G手机 雷军微博表态价格不菲 米粉做好准备

科技 男人窝 2019-09-24 13:41

今日最新消息:小米即将发布第二款5G手机,雷军在微博上公开称小米9 Pro 5G版要比小米9贵不少,希望大家理解。小米9 Pro 5G手机只有5G,没有4G版本。小米第二款5G手机这么快就跟大家见面,看来小米已经对5G市场按奈不住了。

小米第二款5G手机 雷军微博表态价格不菲 米粉做好准备

雷军微博

小米的用户对小米第二款5g手机格外关注,小米5G手机的价格高过小米4G系列手机这是一定的,5G手机研发成本就高过4G手机,至少有上千块的成本,小米9 Pro 5G版本手机的价格一定不会低于此前的小米4G版本,价格出来之前用户需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习惯了小米的性比价要做好准备,别因为突然的涨价而嘲讽小米新品5G手机。

小米第二款5G手机 雷军微博表态价格不菲 米粉做好准备

小米5G手机

小米首款5G手机是MIX3 5G,小米9售价为2999元起步,那么新手机小米9 Pro 5G价格至少3999元起,很有可能突破4000元大关。

关于第二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手机,西欧阿米会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平台,外挂骁龙X50 5G基带,这是目前安卓手机市场上推出5G手机最基本的配置。对于5G手机支持双模还是单模的问题,之前的荣耀掌门人赵明在微博上表态过:手机厂商有责任和义务告知消费者,最近购买的5G手机在“现在和未来、本地和漫游”中是否都能使用5G,网路属于局域网还是全网通?

对于这个问题,厂商不能选择回避,应该将知情权还给用户,别人花了几千块钱买的5G手机,必须清晰了解到手机网络的使用权限,如若不告知,则是期满消费者的行为。

小米第二款5G手机 雷军微博表态价格不菲 米粉做好准备

雷军

小米第二款5G手机蓄势待发,价格早就打好了预防针,你觉得小米9 Pro 5G手机怎么样?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