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正在努力解决Radeon显卡黑屏等问题:要不全新安装试试?

科技 快科技 2020-03-07 14:57

随着RDNA2显卡的发布,AMD新一代显卡能效会继续提升50%,相当于Vega显卡的2.25倍了。不过AMD眼下还有一些问题要解决,那就是RX 5000系列显卡的黑屏、崩溃等问题,这事困扰许久了。

AMD前几天才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2.2驱动,已经解决了解决了大部分RX 5000显卡的黑屏问题,不过还是有一部分没有彻底根治。

黑屏及崩溃等问题从去年RX 5700系列显卡上市之后就一直莫名其妙存在着,在RX 5500及最新发布的RX 5600系列显卡也同样存在。

可以说,这个问题影响不是那么大,存在很大的随机性,如果是很多人经常能遇到的话,在就能修复了,坏就坏在问题很小,很难重现,指望AMD自己搭建机器测试是无法重现各种场景的

所以AMD今天在官网社区郑重呼吁,希望A卡玩家能够踊跃提交bug,在Reddit等第三方网站上提交讨论虽然也有帮助,但AMD不一定能即使发现别人网站上的爆料,还是在官网社区最稳当。

AMD正在努力解决Radeon显卡黑屏等问题:要不全新安装试试?

安装的时候选择这个可以全新安装AMD驱动

此外,AMD还提出了一个特别的解决方法,那就是安装的时候别选覆盖安装,选择全新安装驱动,虽然这样会要求重启电脑一次,但是全新安装是有可能解决部分莫名其妙问题的。

别笑,电脑还真的就是这样,就好比重启电脑能解决大部分问题、重装Windows能解决绝大多数麻烦一样,真要是经常遇到黑屏等问题,那就全新安装驱动吧。

AMD正在努力解决Radeon显卡黑屏等问题:要不全新安装试试?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