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最新消息曝光:9月上市,支持5G,外形像……

科技 pconline 2020-03-21 11:43

[PConline资讯]受疫情影响,苹果已经取消了春季发布会,传闻的廉价版“iPhone9”也可能被推迟。很多人也在担心iPhone12会不会也因为工厂复工问题被推迟,但据外媒最新报道,iPhone12依然会如期在9月的秋季发布会亮相,但量产时间要有所推迟。

从外媒信息可看出,苹果今年将发布5款iPhone,分别是即将发的iPhoneSE(iPhone9),和9月发的iPhone12系列。可以看出iPhone12Pro/ProMax的外观有一定变化,更像iPhone4的方正造型,刘海面积缩减,而且4边框也更收窄。

更期待的是,这iPhone12系列都全系支持5G,而且改为使用高通X555G基带,饱受诟病的信号问题也将大幅改善。性能方面则均会搭载A14处理器,并配备最高6GB的内存规格。

近日,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还曝光了A14处理器测试版的Geekbench5跑分信息,其拥有3.1GHz主频,单核跑分为1658,多核4612分。相比于前代A12的单核性能提升了25%,多核提升了33%,进一步甩开了和骁龙865处理器的差距,可能也继续可以吊打骁龙865plus。

你也在等着换5GiPhone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