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销量榜:VR游戏神作不见了 Index跻身TOP2

科技 93913网 2020-04-13 21:33

今天,Valve公布了上周(4月6日-4月12日)Steam平台销量排行榜,此前两周(3月23日-4月5日)皆表现神勇的VR游戏神作《半衰期:爱莉克斯》未能杀入TOP10。《骑马与砍杀2:霸主》继续霸榜,Valve Index VR套件排在第二位,《桌游模拟器》和《绿色地狱》则分列三四位,上周开启史低促销的《只狼:影逝二度》重新出现在了榜单上,位居第六。

Steam销量榜:VR游戏神作不见了 Index跻身TOP2

尽管《半衰期:爱莉克斯》遗憾的未能继续跻身TOP10,但在它的推动下,Valve Index VR套件继续热卖,并且较之前两周的第四位攀升至第二位。另外,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的迅速蔓延,不少疫情严重的国家纷纷采取封国封城的举措,学校停课、酒吧/餐厅/健身房等场所关停,企业开启线上办公模式,「居家隔离」将成为很多人在未来数周甚至更久时间内的生活常态,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像Index等VR设备的销量。

事实上,在 3月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报告中,Index的份额已猛增3.48%,飙升至 11.14%。随着最近几周持续热销的高光表现,不难预见, 在4月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报告中,Index的份额还将进一步攀升。

Steam销量榜:VR游戏神作不见了 Index跻身TOP2

不过,受疫情影响,Index产能严重吃紧,已经较长时间处于断货状态,目前的新订单预计要在8周后才能发货,不知道Valve将采取怎样的措施去应对。

4月6日-4月12日Steam平台具体销量榜单如下:

1、《骑马与砍杀2:霸主》

2、Valve Index VR套件

3、《桌游模拟器》

4、《绿色地狱》

5、《生化危机3重制版》

6、《只狼:影逝二度》

7、《无人深空》

8、《毁灭战士:永恒》

9、《最后的绿洲》

10、《文明6》

作者:Bigboom20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