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Oculus Quest超出了预期期望

科技 93913网 2020-05-02 13:37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Oculus Quest超出了预期期望

Oculus Quest自去年同期发布后迎来了其第一个生日,这对于Facebook来说是件大事,因为这款VR一体机自诞生时便受到行业内外的极大关注,且十分畅销。近日,据外媒vrfocus报道,Facebook在其召开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详细说明了Oculus Quest的销售额增加了公司的总收入,同时也承认了Oculus Quest库存目前处于短缺状态。

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被问及该社交平台在游戏领域的表现,以及对Oculus的投资情况时,扎克伯格表示:“我们对于VR一直抱以长期发展的愿景,目前Quest良好的发展超出了我们的期望,为此我希望我们可以加快对VR的投入和加快其发展,以期能做得更好。即使是在新冠病毒疫情施虐的当下,VR也能让我们相聚在虚拟空间里,感受到彼此的存在,无论是用Quest浏览门户网站,或是观看VR视频,VR应用的使用率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Oculus Quest超出了预期期望

扎克伯格在谈到关于Oculus Quest的库存话题时,其表示如果Oculus Quest有足够的库存,那么VR应用的使用率可能会更高。而VR应用使用率的增长,可能会促进更多的厂商采用VR技术来开发全新的应用,这对于VR的长期发展是有利的。

目前,Facebook大部分收入来源于广告收入,不过,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表示,公司在“其他收入”方面获得了80%的增长,达到2.97亿美元,这方面收入“主要是由Oculus产品销售所推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