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Oculus“新” VR头显7月量产:第二代Quest要来了?

科技 93913网 2020-07-16 16:44

 

传Oculus“新” VR头显7月量产:第二代Quest要来了?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Facebook的 新Oculus VR头显将在7月底左右进入规模化量产阶段,并预计今年下半年的产量将至少达到 200万台。作为对比,2019年全年的总产量不过 80万台左右,VR头显似乎在2020年迎来了一轮C端市场普及的小高潮。

联想到早些时候彭博社的披露:Facebook正在开发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刷新率更高的 “第二代Quest”,所以《日经亚洲评论》报道中即将量产的新Oculus VR头显很可能就是传言中的第二代Quest。按照Rift系列的迭代命名规则,我们可以暂且把它称为 “Quest S”

传Oculus“新” VR头显7月量产:第二代Quest要来了?

▲Facebook在OC6大会上分享的一些VR头显原型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Facebook当时似乎还没有决定最终的设计方案(当然,也不排除一次推出多个版本新品的可能性),但为了让佩戴时间更久、更舒适,更小的体积、更轻的重量都将是“Quest S”重点考量的核心指标,同时,还将研发新的控制器,使其握持起来更加舒适,并修复了Quest控制器电池偶尔脱落的小缺陷。

彭博社还在报道中指出,Facebook原本计划在今年9月或10月举办的Oculus Connect大会(OC7)上推出“Quest S”,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给产品开发和全球供应链带来的影响,发布日期可能会推迟到 2021年

如果《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的消息属实,那么或许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将迎来“第二代Quest”,而VR在C端市场的普及也将再向前迈进一大步。

作者:Bigboom20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