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与NTT DoCoMo合作开发超轻薄AR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20-07-22 17:53

 

LG与NTT DoCoMo合作开发超轻薄AR眼镜

据科技媒体androidauthority报道,LG正与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合作开发一款超轻薄AR眼镜。据悉,该AR眼镜的重量仅为79.38克,可媲美North Focals,同时其只略重于传统眼镜(约25至51g),并轻于市面上大多数VR/AR头显。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我们预计这款超轻薄AR眼镜或将于2021年上市。

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款AR眼镜更多具体的规格信息,也不确定该AR眼镜是否支持手机通信及搭载相关应用。而如果我们仅通过公开的信息与苹果正在开发的AR眼镜相比,这款AR眼镜的功能则显得相对简单。

此次LG和NTT DoCoMo合作开发AR眼镜有着明显的意图,对于LG而言,开发一款可适配LG手机的AR眼镜将有助于提高LG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在可穿戴AR技术应用领域领先竞争对手。而对于NTT DoCoMo来说,该公司可能会在这款AR眼镜上配置其5G网络,为用户提供高速网络服务。

目前,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日本家庭对AR内容的需求不断增加,日本AR内容市场正在快速增长。LG认为,如果将其硬件技术与日本AR内容市场相结合,将会带来巨大的市场效益。

LG很早就将AR眼镜业务视为其未来的主营业务之一,并不断注册与AR设备相关的专利来积极跟进AR技术的研发。不过,随着目前苹果、三星等公司也加大了对AR技术的投入,全球AR眼镜市场的竞争将日趋激烈。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