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鸿蒙OS时间敲定:下月登陆、Mate 40率先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0-11-24 18:21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了鸿蒙OS 2.0,并宣布年底面向开发者推出适配智能手机的Beta测试版。

日前,据新浪科技报道称, 华为软件部副总裁毛玉敏预告,12月16日鸿蒙手机开发者Beta版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Mate 40系列优先升级。

手机鸿蒙OS时间敲定:下月登陆、Mate 40率先升级

据了解,鸿蒙OS 2.0全面使能全场景生态,拥有跨设备、服务流转、极速直达、可视可说、隐私安全等特性。

其它机型方面,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明年一二月份将会开放部分手机用户升级鸿蒙系统,初步升级会验证几个月,之后就会全面放开升级。

最新消息称,上到麒麟9000,下到麒麟710等平台的华为、荣耀品牌手机都会陆续适配鸿蒙系统。

此外,华为还在积极准备搭载鸿蒙OS 2.0的其它设备,如华为手表、智慧屏、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等。

更新:下午AI财经社向华为询问,回应是:我们没听说过。

手机鸿蒙OS时间敲定:下月登陆、Mate 40率先升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