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obab工作室将推出VR动画电影新作「Namoo」

科技 93913网 2020-12-17 09:24

 

Baobab工作室将推出VR动画电影新作「Namoo」

根据VRFocus报道,Baobab工作室将于2021年启动VR动画新作「Namoo」的制作,制作工具正是Oculus推出的应用Quill。Baobab正在将Quill应用在带有手绘角色和环境的项目中。

Namoo在朝鲜语中是“树”的意思,这款新作品会将观众带入一个人的一生回忆中,讲述他从艺术家启蒙到成为祖父的生命历程。

“Erick Oh是一位令人兴奋的新兴动画导演,从他第一次与我们分享对Namoo的愿景开始,我们就希望与他展开合作。他制作了深刻的个人电影,在情感上与观众建立了很好的联系,这样奇妙的艺术敏感性与我们在Baobab所做的事情非常贴合,因此我们非常看好「Namoo」,并期待很快与观众分享”,Baobab Studio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ureen Fan在接受 Deadline采访时表示。

Baobab工作室是制作电影的好地方,因为他们愿意以艺术的名义突破界限。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电影在观众和评论家中都能引起如此共鸣的原因。”我和高兴能够和Baobab合作制作「Namoo」,因为他们是真正愿意倾听并给予我创造自由的合作方,能够实现我对电影的愿景”,动画导演Erick Oh说。

「Namoo」不是Baobab明年将发行的唯一一部VR动画电影,「Paper Birds」第二部以及「Baba Yaga」都将于明年上线Oculus Quest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