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聘启事显示,SIE伦敦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3A级PS5独占多人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20-12-29 10:29

 

招聘启事显示,SIE伦敦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3A级PS5独占多人游戏

SIE伦敦工作室VFX主管David Skilton领英的最新页面以及工作室正在招聘的职位显示,曾开发了PSVR独占游戏「鲜血与真相(Blood & Truth)」的SIE伦敦工作室目前正在招募拥有3A级游戏开发经验的美工以及程序员,以开发一款PS5独占的大制作多人游戏。

SIE伦敦工作室成立于21世纪初,以多款「EyeToy」体验以及「SingStar」游戏而闻名;SIE伦敦工作室还开发了一本AR书籍「Wonderbook」,这也是Sony未曾涉足过的领域;其最新作品PSVR游戏「鲜血与真相」是工作室对于VR领域的尝试,同时也有着不错的口碑。

由于SIE伦敦工作室涉猎广泛,因此这款研发中的PS5独占游戏将会是怎样的一款游戏,是否支持VR依然还是个谜。索尼最近提交的专利表明,PSVR 2也处于紧锣密鼓的研发阶段,鉴于「鲜血与真相」是最受欢迎的PSVR游戏之一,SIE伦敦工作室为PSVR 2的发行开发护航大作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SIE伦敦工作室目前正在招聘的3个职位分别是首席3D角色美工、高级玩法程序员和首席在线程序员,这些职位大多要求应聘者有开发3A级游戏的经验。首席在线程序员职位的详细描述中写道:“作为首席在线程序员,你将与我们内部的专业引擎开发团队以及游戏团队协同工作,领导下一款游戏大作所需的在线功能开发。这些功能包括联机物理系统、动画系统、游戏逻辑、比赛匹配和会话管理等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