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宇通讯携新产品精彩展示MWC移动大会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2-24 11:22

通宇通讯本次参展的主题是“5G智赢未来”。通宇通讯这次展会主要以各种场景覆盖解决方案为展出形式,有“多端口天线共站共享解决方案”,“5GCBD密集型场景解决方案”,“场馆覆盖解决方案”,“小区深度覆盖解决方案”等,除部分解决方案的天线样品外,还有龙伯球透镜天线、窄带物联网美化天线样品、天线工参模块、光模块和oran系统展出。

2月23日,亚洲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展览会——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首日,通宇通讯最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广电700M4448天线,A+P天线,MassiveMⅠMo-4.5G产品吸引了大批观展人士驻足,现场气氛热烈!据展会负责人介绍,通宇通讯本次参展的主题是“5G智赢未来”。这次展会主要以各种场景覆盖解决方案为展出形式,有“多端口天线共站共享解决方案”,“5GCBD密集型场景解决方案”,“场馆覆盖解决方案”,“小区深度覆盖解决方案”等,除部分解决方案的天线样品外,还有龙伯球透镜天线、窄带物联网美化天线、天线工参模块、光模块和oran系统产品展出。

其中,“5GCBD密集型场景解决方案”主要针对有高低层楼宇、商业街区和其它人口密集的环境,对数据的吞吐量有很大的要求。对此,通宇通讯已开发出5GMassiveMIMO大规模阵列天线,既可以满足巨大的数据吞吐,也可以根据实际的话务需求进行业务波束指向,提高信噪比的同时也提高了网络质量。

目前通宇通讯的5GMassiveMIMO天线有2.6G、3.5G和4.5G的频段可选,满足不同频率网络建站需求。“多端口天线共站共享解决方案”中,通宇通讯展示了全频段天线,同时支持GSM900,DCS1800,UMTS2100,LTE700、LTE800、LTE2600等网络系统,并配合如合路器等部分射频器件的使用,很好的支持铁塔公司等需求的多网共站建设应用。

通宇通讯是全球顶级的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和微波天线等天馈系统集成商,在整个5G建设周期内的全球市场,通宇通讯都将提供先进的天馈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不断研发,引导天馈解决方案的技术演进。

公司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份,在广东省中山市签订了《关于深圳千通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充分发挥千通科技在核心网领域的技术优势,切入核心网领域,与公司现有通信业务实现对接,推动公司5G通信产业稳步发展。为进一步整合下属子公司的资源与业务优势,今年初,公司100%控股深圳光为,在光通信市场的地位也得到进一步巩固。

据公司有关领导介绍:2020年公司加大成本管控,整合部门资源,进行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使得当期管理费用较去年下降。公司积极采用了更为合理的线上营销手段,在获得稳定订单的同时销售费用有所下降。全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上升177.62%以上%。日前,公司公告,拟定增募资9亿元,“霸气”扩张,谋划光通信领域新乾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