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nopus宣布收购英国VR/AR内容工作室REWIND

科技 93913网 2021-07-08 10:04

 

Magnopus宣布收购英国VR/AR内容工作室REWIND

据外媒VRFocus报道,近日,美国沉浸式设计公司Magnopus宣布收购了英国VR/AR内容工作室REWIND。

REWIND曾为红牛、BBC、HBO、捷豹、派拉蒙和环球影业等全球知名品牌制作过多部作品。其中REWIND与英国广告公司Cut Media及美国自行车品牌商Santa Cruz bikes联合开发了一款VR自行车模拟器,该自行车模拟器提供了苏格兰斯凯岛及瑞士兰德瓦塞尔桥两款VR骑行体验,它们是利用Cut Media的电影「山脊」中的头戴摄像机和无人机镜头组合而成的;除此之外REWIND还与环球影业、福特汽车合作推出车内娱乐体验「环球怪兽:弗兰肯斯坦的新娘」。

Magnopus宣布收购英国VR/AR内容工作室REWIND

至于Magnopus,旗下知名项目包括「Mission:ISS」,这是关于国际空间站 (ISS)的互动体验,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迪士尼皮克斯「Coco VR」等更多沉浸式内容项目。

REWIND CEO兼创始人Sol Rogers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Magnopus,这是公司转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步,我们已经处于一个新的转折点,公司将开发更多利用VR/AR技术的实时体验,此次收购不仅推动了公司增长,更将建立一个跨大西洋的极具实力的沉浸式内容团队。多年来,我们与Magnopus有着深度的合作,而成为Magnopus的一份子我们备感自豪。”

Magnopus联合创始人Ben Grossmann表示:“REWIND人才济济,这是我们收购该公司的强大动力,收购REWIND之后,Magnopus将会在沉浸式内容创作领域更加强大,并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共同的雄心壮志打拼。”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