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的游戏手机来了!小米海外发预告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0 09:34

近日,小米印度官方社交账号带来新机预热。

根据官方账号公布的海报信息显示, 小米将在印度市场发布小米POCO F3 GT新机,POCO品牌是小米针对于印度市场所推出的,也是以高性价比著称,这次推出的F3 GT新机从命名上不难看出主打的是游戏性能。

据海外媒体称该机对标的机型是将于本月22日在印度发布的一加Nord2 5G,一加Nord2 5G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POCO F3 GT也是同款,另外小米的这款手机对应的国内机型其实就是Redmi的K40游戏增强版,所以这两款手机还是可以一战的。

其它的配置上,POCO F3 GT将会采用一块6.67英寸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5065mAh,支持67W闪充,同时还有实体肩键加持,给游戏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新的游戏手机来了!小米海外发预告
新的游戏手机来了!小米海外发预告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