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为学习系统赋能,家庭教育竖起新“灯塔”

科技 TOM    2021-11-26 15:21

在词典笔领域,阿尔法蛋可以说是深耕行业多年的先行者了,一直聚焦于产品创新研发,推出了多款适合学生的词典笔产品,其中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更是拉开词典笔2.0时代大幕,通过AI实现了多项前所未有的功能,为学生学习提供系统赋能,成为家庭教育领域的新“灯塔”。

高阶配置:领先行业获得学生青睐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就与众不同,3.7英寸的大屏,给学生带来了满满的屏幕充实感,屏幕大的好处意味着扫描长句或者文章时,可以全屏显示扫描的内容并给出更多解读,让学生能更加方便的理解句子和文章的意思。

图片4.jpg

其次,从内容上看,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拥有420万词库、2000+首诗词和丰富的教材文言文、课外文言文等,涵盖20多本工具书,包括但不限于《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等权威词典,查询范围广,学生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作为一支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查询速度也很出众,使用行业首款集成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的词典笔,算力高达400G,扫描查词亚秒级响应,0.5秒出结果,超快查询速度,99%超高准确率,配置上可以说是行业领先级。

功能强大:“主动教学”创新学习场景

用过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同学们,几乎都会评价这应该就是词典笔界的“天花板”了吧。对于这样的反馈,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确实是当之无愧,作为行业首支不仅能扫还能教的词典笔,率先打破了市面现存的词典笔多以查询功能为主的格局,从被动查中英字词句升级为主动教学,创新学习场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能力。

创新听力场景:十级变速,随时可听

可以导入教材、考试、课外辅导等配套的听力材料,只要是主流的格式都能听,而且可以免费下载140+个各类主题在线听力材料,如问候主题、颜色主题、周围事物主题等;可以使用任意选段复读,重要内容可以反复听;十级变速也不变调,逐级分解、逐步提高。

创新口语场景:专业测评,专攻薄弱

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开发的测评评分引擎,可以对扫描的单词、长句进行跟读和测评,评分结果更专业,让学习者掌握每个单词、每句话的准确读音。针对口语薄弱部分,可以在英语听说的跟读模式下,让学习者逐句练习标准发音,并且可以对待改进单词、句子重复练习,不放过每一个发音的薄弱之处。

图片5.jpg

创新翻译场景:中英互译,专业八级

采用首个达到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的人工智能翻译系统,在准确度和专业度方面毋庸置疑,翻译效果可以媲美专业八级,在做阅读理解时就相当于身边站着一位专业八级的英语老师,翻译内容随查随译,准确可靠。

创新语法场景:智能分析,系统讲解

内置的“AI老师”可以智能分析英语长句,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让学习者系统学习英语语法;还提供《英语语法知识库》,可用视频讲解疑难语法知识点,更加形象生动。

创新写作场景:自主批阅,提升写作

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不用老师,学习者自己就能检查作文,可以实现书写不规范、词性错误、单词使用、动词形式等知识点智能纠错,相关的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并给出书写建议,以专业指导提高写作水平。

图片6.jpg

创新背诵场景:情境背词,牢固掌握

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科学合理制定单词背诵策略,杜绝死记硬背,在语义情境中记单词,记得牢不易忘。此外,还可以下载教材、考试词库、生词本词库,解决单词这一难以掌握的难题。

创新汉语场景:全面解析,透彻掌握

在解文言文时,可以对其中的每一句都有翻译,针对疑难字词有逐个解释,而且还可以讲解诗词古文的赏析和典故,让学习者更加透彻的学习语文知识。

正是由于功能的强大,已经给孩子入手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家长高兴地表示:“就像给孩子请了一位私人老师,孩子学习起来也更有劲头。”

一个好的学习工具,对孩子的学习来说确实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仅孩子愿意学,家长也更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