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奥维云网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科技 TOM    2022-04-23 18:50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2021年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奥维云网(AVC)成功入选,这是继2021年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后再度揽获的一项重要荣誉,是对奥维云网在产业服务上保持持续创新与价值贡献的充分肯定,同时这也标志着奥维云网在智慧家庭领域的发展道路上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喜报!奥维云网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奥维云网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表现出了作为行业内排头兵企业卓越的综合实力,也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性能、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市场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肯定。

奥维云网作为中国大数据行业的先行者,从2011年开始构建中国首批覆盖全国1100多个城市的零售大数据系统,到2015年升级为智慧家庭领域专业的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大数据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发展过程中,奥维云网始终恪守初心,创新迎变,为行业提供了多种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在行业内的“公信力、影响力、领导力”也在持续增强,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和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推动者。

多年来,奥维云网持续关注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基于“让营销更精准、让决策更智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标准化数据产品和专业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联合多个行业协会机构,积极构建行业权威智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分析、管理与技术咨询,用户研究、数字化转型方案设计与技术落地实施等专项服务。未来,奥维云网将持续创新、科技赋能、强化自身专精特新的发展之路,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服务于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