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计划2024年之前发布四款全新VR头显

科技 93913网 2022-05-05 08:20

 

Meta计划2024年之前发布四款全新VR头显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Meta计划2024年之前发布四款全新VR头显,据称这是发布AR眼镜之前的窗口期产品阵容过渡。

The Information记者Sylvia Varnham O’Regan和Mathew Olson声称,他们已看到了Meta内部产品路线图,该路线图显示Meta正在积极推出新款VR头显。

The Information称,“2024年之前Meta计划推出四款新头显”,报道特别指出,这几款都是“VR头显”(尽管也有可能包含基于直通AR模式的MR头显),并指出这四款新设备与Meta正在开发的AR眼镜区分。

Meta计划2024年之前发布四款全新VR头显

Meta四款新头显中的第一款将是Project Cambria,报道称该头显预计今年9月推出。

Meta去年正式宣布了这款头显,一些泄漏已使我们对其有了一定了解,根据The Information的报道,Project Cambria售价超过800美元。

据报道,Project Cambria的后续项目已经在进行中,代号为“Funston”,预计2024年推出。

至于另外两款头显,它们是Meta Quest 2的迭代产品,代号分别为“Stinson”和“Cardiff”,预计2023年和2024年发布。

目前,Meta尚未公布另三款VR头显的具体硬件规格和性能参数,外界传闻,这些VR头显仅是Meta的过渡产品,Meta旨在研究搭载全息折叠光学器件、可提升体验水平的全新计算架构头显。

显而易见的是,Meta对XR领域的投资越来越多,而计划连续推出全新头显则证明了这一观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