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 Project Cambria售价将高于800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2-05-04 16:51

 

Meta Project Cambria售价将高于800美元

据UploadVR报道,Meta透露,该公司下一款VR头显“Project Cambria”的售价高于800美元。

Project Cambria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这是一款兼具办公与游戏的高端VR头显,另据The Information报道,“两位知情人士”表示,Meta计划2024年之前发布四款新头显,其中Project Cambria定价799美元,然而,Meta发言人透露,Project Cambria售价远高于此。

Meta Project Cambria被描述为“更专注于工作用例,并最终取代笔记本电脑”,该头显支持“改进的人体工程学和全彩色直通MR模式,以无缝融合虚拟现实与物理世界;头显还支持眼动追踪和面部跟踪功能,以便用户虚拟化身可以进行眼神交流和面部表情,从而显著提高角色存在感;预计Project Cambria将采用pancake镜头以实现更纤薄前端设计,而Cambria手柄有望适配自动跟踪”。

The Information报道还显示,Meta的目标是继Quest 2之后,在2023年和2024年发布“两个新版本”,并在2024年推出第二版Cambria。此外,The Verge之前的一份报告深入探讨了Meta AR眼镜的开发,另外,Meta也在开发腕戴式神经输入设备以及Portal视频通话设备,Meta还可能使其迭代产品相互兼容,以使更多用户购买更多Meta硬件。

当然,随着Meta进一步制定产品路线图,Meta产品实际发布时间以及未来AR眼镜的功能和价格也可能发生巨大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