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月Steam调查报告:Meta Quest 2占有率达到47.97%

科技 93913网 2022-05-05 10:57

 

4月Steam调查报告:Meta Quest 2占有率达到47.97%

据UploadVR报道,4月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报告显示,Meta Quest 2占有率达到47.97%,增长0.62%,另外,自3月Valve Index采用增长(+0.66%)超过了Quest 2(+0.27%)之后,4月,Valve Index占有率继续增长,为15.35%。

4月Steam调查报告:Meta Quest 2占有率达到47.97%

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是一项可选服务,可收集当前Steam用户数据,鉴于没有覆盖所有用户,无法确定报告结果百分百反映Steam VR头显使用情况以及VR市场的整体表现,但由于Meta、Valve等公司并没有对外公布官方头显销售数据,因此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依然是目前最可靠的参考指标。

排行第三的Oculus Rift S占有率下降至11.07%(-0.53%),总体而言,Meta头显Steam平台占有率为66.62%。

以目前增长趋势发展,未来数月,Quest 2占有率有望接近50%,除了Quest 2,一些VR头显也值得我们关注,这其中Pico Neo 3 Link已面向欧洲消费级市场开启预购、Meta下一款VR头显“Project Cambria”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尽管这是一款昂贵的商业头显,但该头显支持游戏用途,且未来有可能影响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