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X40外观公布:高端设计再下放

科技 安兔兔 2022-09-07 19:06

9月7日消息,今天早上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9月15日发布会上的全部新品。

“全场景,一触即发!智慧进阶,硬核集结。9月15日19:30,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荣耀X40#、#荣耀笔记本#V&X系列新品、#荣耀平板#X8全系跃级新品,与您相约金秋。”

从官方给出的内容来看,本次发布会新品除了荣耀X40手机之外,还将会带来新的荣耀笔记本以及荣耀平板X8系列,东西还是很丰富的。

其中荣耀X40在外观方面最重要的亮点就是后置镜头采用了Mate40相同的星环镜头设计,算是高端下放了,另外在屏幕方面,该机将会搭载国产柔性OLED屏幕。

该机主打的是颜值,所以在配置方面预计不会很高,上次的X40i搭载的处理器上天玑700,这次的标准版X40或许也会继续采用联发科处理器。

荣耀X40外观公布:高端设计再下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